我不想當仙女從南部回來看到兒子從澎湖帶回一推591髒衣服很不舒服要他先整理出來拿去洗 ,等我也整G2000理要洗的衣服時,洗衣機的蓋子還開著.我問寶貝兒會場佈置子,您丟進洗衣槽就有仙女幫您洗嗎 ?說真的兒子太平洋房屋的習性真差,每次都得靠最不喜歡整理家事的娘動網路行銷手.昨晚兒子一進門就對我說"仙女"我回來了.ㄏㄛ好房網!我才不要當仙女呢!還真希望他早點找到受得了他關鍵字廣告習性的仙女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設計裝潢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膠原蛋白 Facebook
Plurk
YAHOO!

租房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53piyt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