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白 不美又不白...花了兩萬做牙齒美白。因為戴了五年的牙套,覺得自己牙齒變得好黃加上覺得這個矯正做的有夠不滿意,那個泛黃的牙面膜齒,無疑是雪上加霜....我想,如果牙齒白一點,至少心理會平衡些吧...所以,就在附近的牙醫做了美白,狠狠的花了大把銀子。牙醫說酒店工作,做之前色號是A3,做完是A1,看樣子他好像滿滿意的,我自己倒是覺得...還好...一點也沒有驚艷的感覺....更絕的是,也沒有人發現酒店經紀......今天回診,一個護士跑來觀摩我牙齒美白後的成果,問我:你覺得咧...我很誠實:我覺得還好...她說:沒有像人家電視上那樣對不買屋對!可以跟醫生講,跟他講啦!然後一直鼓舞我跟醫生講這個問題如果這是別人的事,我會敢於說出口,但變成自己的事的時候,我就畏畏烤肉縮縮...想不到,這護士後來幫我講了:你就說你覺的牙齒黃黃的,我幫你講!然後,醫生來了:你覺得哪裡黃黃的?我覺得還好耶!黃黃室內設計的還是滑滑的?回去做居家美白之後會更白,我今天幫你做牙套.....我也不知從何接起...突然沮喪起來了...因為終於有人說出我心裡的九份民宿想法:牙齒還是黃黃的...我後悔做了牙齒矯正,原本的牙齒因為有點暴牙讓我很感冒,但是至少整齊,潔白,門牙也很可愛,可是...做完西裝之後,牙齒變的不水平了...少了好幾顆...小時候被爸說像兔寶寶的門牙也不見了...還變黃了...花了十幾萬把自己搞成這樣...何必呢禮服..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開幕活動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53piyt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