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哭還是笑最近 是開心還是難過 其實 我不知道 笑的再開辦公室出租心 下一秒 我就會有哭泣的衝動 ~ 怎麼會這樣呢 ? 我不知買屋網道 .... 我 是哭還是笑 是開心還是難過呢 ? 我  不室內設計知道 ~~~ 我 真的笑的開心嗎 ? 我 又為了什麼哭呢 ? 這些長灘島無解的問題 留到以後吧 現在 我希望 ~ 8/2 我可以很開心系統傢俱很開心 可以看到 307的大家 我很開心 很期待 ~~~ 雖然 買屋前一天 還滿恐怖的 不過 先苦後甘囉 !!! 嗯 ~~ 我想你們 21世紀房屋仲介期待 8/2 !!! 是哭還是笑是開心還是難過 
土地買賣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結婚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53piyt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